您当前的位置: 敬业奉献

2020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颜冬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11-16

  

  颜冬,女,汉族,198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净月高新区净月街道华业社区 党总支书记兼主任。

  颜冬虽只有34岁,但社区工作经验却已有12年。经验成熟、思维超前,一直是她工作的两大“法宝”。

  由她创建的“华业·家”品牌,通过引导党员和群众“以社区为家,以邻里为亲”,潜移默化、润物无声,渐渐地,辖区环境整洁了、老旧小区疑难问题解决了、特色文化活动越来越精彩了!整个辖区真正成为一个充满温暖和关怀的“大家庭”。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她凡事以身作责冲在前,成了名副其实的“女汉子”。每天穿行在大街小巷、小区院落,对于居家隔离人员的要求,总是全力满足;面对辖区4个弃管小区,她第一时间对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在主要出入口设置门岗,实时掌握小区进出人员身体状况, 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隔离;同时,严格落实消杀制度。截至目前,所辖区域暂未发现疫情。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