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敬业奉献

2020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黄子安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11-16

  

  黄子安,男,汉族,198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春供电公司农安县供电中心配电运检班副班长。

  黄子安在工作9年里,能主动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上的学习,理想信念坚定,把自己当做电力线路的主人来看待;为企业努力创造效益,把自己的个人价值和企业发展融为一体,积极支持、打造、宣传企业新文化和努力提高企业新形象;黄子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以国家电网为家,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自己的辛勤劳动和闪烁青春。

  黄子安工作业绩突出,并能为电网公司生产一线上积极献策,在社会生活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严守党员标准,自觉履行各项业务技能,广泛深入积极参加多项组织竞赛活动,尽量展现党员一流风采,促进了公司生产经营的飞速发展。黄子安积极学习时政要闻,加强自身建设,同时恪尽职守、竭诚奉献、有条不紊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公司和上级交给的各项重大甚至紧急的任务。

  黄子安身为生产一线的电力员工,坚持9年如一日,不怕苦、不怕累,勤俭持家,关心同事,帮助新入企的员工,积极主动传授技艺,是广大员工的贴心人,为保持企业的稳定和发展源源不断地付出和奉献对国家电网浓浓的爱;黄子安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作用,遵纪守法,弘扬新风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立足岗位比贡献,扎扎实实比佳绩,为推动电网发展和党建工作作出了极大的贡献。黄子安的工作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等称号,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九年以来,一套个人防护用品、一套个人工具、一块摇表、一副脚扣让黄子安逐渐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配电工,从视登杆为挑战逐渐转变成乐趣继而现在转变为一种态度,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过辛酸苦辣,但更多的是收获。从事生产工作,黄子安把“保证安全”视为第一责任,人有休息,设备没有休息。因此黄子安把上班的每一天都当作安全生产的第一天,时刻保持清醒,时刻保持警惕。作为一个年轻人的黄子安能够把握当下,苦练技能,以“工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是一名年轻有为的好职工。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