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助人为乐

2020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罗彦庆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11-16

  罗彦庆,男,汉族,1981年10月16日出生,群众,现任长春市德力达变速箱总经理。

  罗彦庆作为企业拥军协会的骨干成员,他为共建部队送演出;在社区慰问辖区敬老院的时候,他为老人唱歌包饺子,乐天派的他努力为孤独的老人营造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元宵节他主动请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环卫工人送演出,煮汤圆。今年新春伊始,罗彦庆早早来到所辖新立社区报到:“郑书记,我主动请缨参与社区防疫战斗,你看我能干点啥?”其实没来社区之前,罗彦庆已经在吉林省国泰有限公司党支部报备了。志愿巡逻、封闭区域通道,拉警戒线、帮助高力返乡隔离人员送菜,参与楼道消毒、做好弃管小区出入口站岗执勤登记,发放居民出入证,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张贴各种通知告示……忙得不可开交的小罗为保证商户都能有保护自己的防疫物资,主动捐款500元。在他的带动下高力商户累计捐款10余万元,用于购买消毒液、口罩,免费发放给业户、群众。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