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敬业奉献

2020年第三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武西林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09-24

    武西林,男,汉族,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武西林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疫情防控阻击战伊始,接到工作指令后,武西林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领民警第一时间冲到防疫一线,到长春九台南高速卡点配合卫生防疫人员开展车辆与人员检查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长春新区分局成立重点疫区到达长春人员隔离工作转运组,武西林克服家庭实际困难,主动向组织递交了请战书,义无反顾地带领刑警大队5名民警到长春新区的隔离点开展转运任务。

  在疫情防控的70多天中,武西林接送隔离人员共1200余人。他经常对同志们说:“在疫情面前,医护人员冲到了最前线,我们就要做好后方的守门员,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战胜疫情!”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