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敬业奉献

2020年第三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倪雪山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09-24

  倪雪山,男,汉族,198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春供电公司宽城区供电中心营业业务技术。

    倪雪山2004年参加工作,是一名从一线营销战线上成长起来的营业业务技术及共产党员。他每天都真诚、无私的去对待每一位电力客户,牢固树立“你用电,我用心”的客户服务理念。自入党以来,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恪尽职守,不但成为领导的得力助手,而且是一线营销员工的带头人。在开展营销工作过程中,他心里谨记“人民电业为人民”这一公司宗旨,从根本上转变营销员工的观念和思想,开展主动服务、延伸服务,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指数为开展工作的最终目的。利用现有的科技手段,大力推广线上业务应用,拓宽服务渠道,全面履行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爱岗敬业的奉献之歌,同时开启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新征程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坚守岗位,组织营销员工全面落实科学防疫和服务经济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疫情防治重点医院供电可靠;确保民生用电和隔离人员集中住宿宾馆用电;做好重点生产企业供电保障和城乡居民供电保障服务;为坚决防止疫情蔓延贡献力量。在营业厅,他要求业务受理员对客户的办电和缴费等业务协助客户在“网上国网”APP上办理,实现无接触办电。同时要求客户经理班与辖区内街道、社区进行对接,确保客户信息的及时更新及电量电费的准确推送,为疫情期间客户与供电中心的沟通咨询提供便利。疫情期间严格执行国家的降价降费政策,对两部制电价客户停产期间减收基本电费,对跨月欠款客户减收电费违约金,对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客户按照95%标准结算电费,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通过多年勤勤恳恳的努力,倪雪山带领营销员工先后多次获得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工人先锋号”的称号、获得国家电网公司优秀班组称号。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