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敬业奉献

2020年第二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郭珊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06-08

  郭珊,女,汉族,出生于1987年7月,中共党员,现任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兴街道聚业社区副主任。

  郭珊平日里她积极联络党员群众代表,凝聚各方力量,起到了“粘合剂”和“催化剂”作用,在这次疫情工作中,郭珊更是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家人不在身边、孩子无人照看等各种困难,本着“迎难而上,敬佑生命,甘于奉献,传递温暖”的职业精神,往往是冲在防疫一线最前沿的那个人,用平凡的行动扛起守护社区居民健康的旗帜,为居民筑牢社区防疫墙。

  排查疫情几日来,她共接听拨打电话数以千计,“能帮我买点大米和面吗”、“妹妹啊,家里小孩待不住,吵着要喝饮料,吃水果,给我捎点吧”,正在入户排查的郭珊同志,接到电话后当即表态:这事我来想办法,一定要让居民安心!随后她立即前往欧亚超市买来米、面、菜等食品,和网格长逐户送到被隔离人员家中。被隔离人员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有你们在,我们真是安心多了。疫情期间她更是主动要求承担了黑龙江返长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物资采购任务,被隔离人员在生活上有困难时,秉持“随叫随到”的态度。每天为居家隔离人员购置疏菜水果,处理生活垃圾,这样的事情不胜枚举,她东奔西走忙碌不停,已然成为了社区居民的“贴心管家”。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