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服务

“安全知识进我家 筑牢安全保障网” ——长春净月高新区玉潭镇开展安生生产百日攻坚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5-30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结合长春市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近日,长春净月高新玉潭镇开展了以“安全知识进我家 筑安全保障网”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辖区内机关、学校、卫生所、村民家中进行广泛动员宣传,发放宣传单,普及安全生产小常识,提醒注意用电用气、道路交通、村屯消防等各方面问题,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和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在实施线下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玉潭镇不断加大“线上”宣传效果,通过组织利用“三长”群、安全生产群等载体广泛转发安全小常识、一封信、应急科普等宣教常识,保证宣教“线上线下织成一张网”,切实做到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传不落一户、不少一人,打通安全生产的“神经末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