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明要闻

长春汽开区创业社区举办“五一”劳动节文艺汇演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4-26

  为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4月25日,长春汽开区东风街道创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展风采 颂奉献 促和谐”“五一”劳动节文艺汇演活动,吸引辖区40多名居民参加。

  演出活动围绕“展风采 颂奉献 促和谐”主题,以文艺汇演、居民互动的模式整合资源展开。本次参加演出的演员基本是来自社区的老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业余文艺团体,大家自编自导自演,通过编排积极向上的节目,展现创业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个个暖心的节目贴近居民生活,表达了辖区居民的心声,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演出活动为创业社区群众文体组织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让居民可以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用舞蹈抒发他们喜悦的心情。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促进创业社区文化更好更快更全面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