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明要闻

长春市宽城区北站社区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小区邻里节”启动仪式文艺汇演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4-28

  为增进小区居民邻里情,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4月26日,长春市宽城区群英街道北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红领荟”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小区邻里节”启动仪式文艺汇演。

  当日10时,伴随着优美的舞蹈表演,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辖区非公党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各党支部进行了才艺表演,舞蹈、三句半、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居民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邻里节”活动不仅让大家看得开心玩得尽兴,更让大家多了一次邻里交流的机会。活动最后,北站社区党委书记以此次主题活动进行“五一”节前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讲话,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廉政自律,带头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用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下一步,北站社区党委将组织各小区党支部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邻里节”活动,为小区邻里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居民走出小家,真正融入到大家庭中,积极推动幸福邻里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