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明要闻

长春汽开区前程街道举办“五四”文艺汇演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5-04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4月27日,长春汽开区前程街道举办以“同心筑梦、共赴前程”为主题的“五四”文艺汇演。

  前程街道党工委深入践行“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党建工作理念,以此次文艺汇演为载体,将文艺汇演分为“激扬青春梦想”“奋斗理想永存”“奔向前程未来”三个篇章。以舞蹈、诗朗诵、大合唱等表演形式,展现了前程街道青年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精神面貌。

  演出最后阶段,前程街道“红旗梦·前程有我”宣讲团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为主题进行团体宣讲,从8位不同行业的工作人员角度,向大家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工作风貌,并以新时代青年人的身份面对和回答时代的问卷,展现了前程街道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以及前程街道青年传承前程精神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