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明要闻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文化惠民 长春新区举办“3.5”文化惠民专场演出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3-08

  为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积极引导和动员社会各行各业积极参与到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文明新风活动中,3月5日,由长春新区党群办、商务文旅局、城管局共同主办,新区舞蹈协会承办的长春新区“3.5”文化惠民专场演出在欧亚汇集举办。

  演出紧扣时代主题,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涵盖舞蹈、歌曲、乐器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期间,志愿者现场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等宣传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长春新区将继续组织舞蹈协会小分队走进千家万户,践行雷锋精神,聚焦基层,服务基层,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用文艺的力量助力雷锋精神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为繁荣新区文艺事业,建设文化强区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