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未成年人

长春市宽城区民生家园社区开展“见‘圾’行事 绿色‘童’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4-04-12

  为引导儿童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加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4月10日,长春市宽城区欣园街道民生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见‘圾’行事 绿色‘童’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趣味性和教育性相结合,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参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趣味问答和实物展示,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工作人员还设置了垃圾分类游戏环节。孩子们在游戏中积极参与,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理解,让垃圾分类的种子在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成为环保小卫士,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民生家园社区将继续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共同营造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