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明要闻

长春市宽城区文德社区开展“辞旧迎新闹元宵、崇文尚德耀民心”元宵喜乐会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4-02-27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2日,长春市宽城区欣园街道文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辞旧迎新闹元宵、崇文尚德耀民心”元宵喜乐会,特别邀请辖区内退役军人、残疾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及社区群众共同参加。

  喜乐会伴随着舞蹈《闹元宵》拉开帷幕,社区工作者的朗诵铿锵有力,小朋友们的表演活泼可爱,热心居民带来的古筝余音绕梁,现场观众的热情随着《读中国》《雪山春晓》《民族舞古丽》等精彩的表演一路升华,把喜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猜灯谜活动也伴随着元宵喜乐会的进行逐步开展,猜到答案的居民喜出望外,猜不到的则苦思冥想。很快,一条条谜底被纷纷猜中,大家手里拿着小奖品,喜笑颜开。随着舞蹈《舞龙》节目的结束,本次喜乐会落幕。社区居民群众通过演绎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对元宵佳节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