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诚实守信

2021年第一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于增生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1-03-02

  于增生,男,1971年2月生人,现任吉林省红事会餐饮有限公司职务董事长。

  作为企业的领导人,于增生认为品牌建设需要以质量为核心,企业应当用高质量的产品取信于市场和消费者。十二年的企业生涯,于增生始终坚守着诚信,服务着满城百姓。

  质量为先,诚信为要

  于增生每年都会多次亲自带领高管团队开展以“出品、服务品质革命”为主题的考察调研与PK大赛,在企业内部树立“质量第一、品质至上”的意识,推动企业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他秉持着热诚服务的经营理念,模式创新的工作方向,遵循国家产业政策和专业化原则,在他的领导下,红事会餐饮公司先后荣获了中国十佳婚宴主题酒店、市民最喜爱的特色婚宴名店、第一届中国文化酒店青花奖最佳主题酒店、吉林省质量诚信服务百强企业、二道区首家A级示范店、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称号。2017年于增生被任命为二道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二道区工商联副主席,2020年被任命为长春市人大代表,这既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责任,于增生也会秉持着热情、诚信的理念,为春城人民服务。

  家国情怀,信者得爱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大面积爆发,红事会旗下的3家门店均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员工不能开工,企业经营遇到极大困难。作为市人大代表的于增生十分关注疫情,他首先想到的是,此时自己能为国家做些什么。他在电视新闻和微信朋友圈中看到很多援鄂医护人员因为全身心投入到国家抗疫工作中而推迟了婚期,而红事会作为百姓的婚宴,此时正可以为他(她)们做些什么。于是于增生马上召集团队,为弘扬抗疫精神,主动请缨承担“守护天使”计划,疫情稳定后,投入300余万元为援鄂医护人员免费提供20场婚礼服务。此外,于增生还特意让团队定制了“钻石会员卡”,赠送给长春市奔赴武汉和吉林援助的医护人员,卡内包括所有红事会的专属优惠特权,全国红事会店通用,为医护人员及其家人送去惊喜。

  有情有义,汇聚人心

  在企业刚刚创办及开拓产业之初企业并没有收益,但于增生坚持对员工负责,诚信经营,员工工资发放从未延误过一天。2020年因疫情原因企业正常运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员工也一次次接到延期复工的通知,为给企业员工减小生活压力,于增生再次给员工吃下定心丸,虽然企业不能复工但也要给全体工作人员发放部分工资(因无法具体审核考勤,所以只能发放部分)。于增生深知企业的很多员工都来自于农村,有的则是刚刚毕业,企业的薪酬是他(她)们重要的生活来源,在这困难时期,企业员工至上,必须解决他(她)们的后顾之忧,他(她)们才能在家中足不出户安心为国家抗疫做贡献。

  热心公益  勇于担当

  为红十字会捐款20.8万元从2013年开始,每年高考期间组织120余名员工奔赴30余个考点,义务向考生及家长送矿泉水、扇子、纸巾,累计投入4万余元;发起“爱护家园,守护母亲河”活动,带领210名员工在伊通河沿岸清扫垃圾。2015年主动参加辖区百家宴活动,带领员工现场免费制作50道菜;2018年,一场预定的婚宴出现无人参加的情况,与家属沟通的过程中得知,预定人是一名抑郁症患者,隐瞒家里预定的婚宴,家里并未通知亲属参加婚礼,也无能力承担婚宴费用。于增生得知情况后,免除了婚宴费用14000元,并组织员工为他们免费举办婚礼,患者妻子十分感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于增生就是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树立着企业的品牌形象,用日常工作中一点一滴的善举和善行,把诚爱的种子播撒在了企业发展的土壤中,播撒在了每一个红事会人的心中。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