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助人为乐

2020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柳长春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11-16

  柳长春,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长春市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绿园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道信阳社区人大代表站进站代表。他无论何时何地,不忘初心,心系乡亲,为家乡修路捐款;他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诺言。

  一、不忘初心,践行承诺。 

  从农安县小城子乡走出来,这些年柳长春一直心系家乡的百姓,为家乡修路、村村通,带领家乡人致富,帮助困难群众,累计捐款达30于万元。每逢春节,他都会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衣服、送药、送书、送米面油等,几年来累计达50多万元。为丰富老人们的生活,每逢端午中秋等节日,都会将敬老院孤寡老人到山庄游玩,免费接送,免费用餐,免费垂钓。

  二、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在企业所属信阳社区党委的感召下,柳长春的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了自己的党支部,积极与社区及域内非公、社会组织党支部开展党建联谊活动。在柳长春的带领下,公司员工的队伍中,主动谈话上进的多了,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分子多了,为社区居民做好事的多了。公司全体员工在人大代表柳长春的带领下,党组织凝聚力和企业活力不断增强。

  三、乐于代言,履职尽责。 

  用人大代表的标准,严于待己,传播正能量。他始终以人大代表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学习,有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奉公守法,按章经商;在为民服务中,他乐于代言,敢于直言,善于献言。他经常向员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走进居民身边了解民情民意。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中共党员,他始终坚信“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必不负重望”的理念。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