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敬业奉献

2020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刘安喜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11-18

 

    刘安喜,男,汉族,197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清和街派出所所长。

    从警20年来,他一直摸爬滚打在基层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先后10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连续9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获省市区各类奖励30余次。疫情期间,他是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的“逆行者”,共协助接收集中隔离人员218名,其中“密切接触人员”9名、疑似病例4名。2月5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检查隔离防控工作时,对清和街派出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任派出所所长以来,刘安喜带领全所人员,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涉枪涉爆犯罪、涉毒犯罪、“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共破获刑事案件14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1名,为人民群众直接挽回经济损失600余万元。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