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敬业奉献

2020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辛春丽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11-16

  

  辛春丽,女,汉族,198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吉林省华宇幸福汇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公主岭分公司经理。

  参加工作以来,辛春丽一直脚踏实地、勤学上进,在同期参加工作的毕业学生中表现突出,被公司推荐入党,几年间她从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一路成长为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辛春丽同志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企业发展和幸福小区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在小区居民的服务中主动承接社区服务职能,深入群众,了解居民需求,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开展各类社区活动和公益志愿活动,得到所在小区居民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她甘于奉献、敬业担当,为身边人树立了榜样,并把“为人民服务”意识贯穿工作始终,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踏实开展工作。在她的带领下,通过社区服务工作的全面开展,居民生活幸福感不断提升,园区氛围充满正能量。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