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敬业奉献

2020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王作丹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11-16

  

  王作丹,女,汉族,198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建设广场派出所民警。

  从警16年来,她始终扎根基层,从户籍内勤到户籍内勤、材料内勤一身挑,无不倾注她的智慧、艰辛以及对工作的满腔热血,每一项工作、每一个岗位,都被她当成体现人生价值、实现为党和公安事业做奉献的平台。凭着对公安工作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廉洁自律、刻苦钻研、不计个人得失、甘于奉献,忠实地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她时刻以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共产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发挥自己的优势,较好地完成自己本职工作,同时,积极配合所领导及同志们完成各项工作,以其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责任心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在各项业务和基础工作中成绩显著。她不惧苦累,勇挑重担,一人双岗,既要做好窗口内勤工作,又要兼顾材料内勤庞大、繁杂的综合性工作,整个派出所的各项报表汇总、信息采集上报、文字材料撰写、后勤综合管理等方方面面的事务,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誓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由于工作突出,她多次受到市局嘉奖、获得先进个人,2016-2019年连续四年被长春市公安局评为优秀公务员,2018年参加市局组织的全市户政系统岗位练兵竞赛中,以过硬的业务技能获得长春市公安局户政系统“岗位技能竞赛能手”称号。她的视频类作品《中国魂》在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与“中国警方在线”官方账号、《中国警察》杂志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国庆最美警色”优秀图文、视频征集评选中,荣获视频类作品一等奖。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