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诚实守信

2020年第四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朱天舒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11-16

  

  朱天舒,男,汉族,1972年3月生,中共党员,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

  朱天舒同志拥有丰富的企业内部管理经验和进出口贸易经验,多年来累计走访三十几个国家,完成项目签约、投资考察、政府访问、贸易洽谈、品牌推广等各项任务。他在阿联酋迪拜建立吉林省驻中东营销展示中心,组织吉林省部分农副产品出口并在迪拜推广;赴俄罗斯几十次,落实哈桑农场参股项目;通过美国驻华大使、州长介绍,经谈判完成遗传基因物质引进,将产品出口给马来西亚,进而成功入驻马六甲园区。他带领的小白人餐桌智媒体科研项目申报小组,共获得11项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24项,并获得3项R商标。他在投融资工作中,代表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与吉林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兴业银行长春分行、渤海银行长春分行等金融机构都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授信贷款,投融资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他带领公司团队实现品类创新,抢占市场先机,2020年在吉林省投放1万台机器人,预计产值7000万元。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