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敬业奉献

2020年第三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黄欧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09-24

  

    黄欧,男,汉族,197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长春市第五十八中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

    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期间黄校长左腿突发急性滑膜炎,医生虽然已经下达抽完积液必须在家静养的通知,但是他仍坚持回到岗位上,在基本不能走路的情况下,每天仍拖着病腿上下楼数十次,他亲自设计室内隔离室、室外隔离室、大厅内外一米隔离线、一米间距点、学生上下学流程示意图、防疫物资调配,每项防疫工作严格监督。坚守着学校的抗疫防线,捍卫着自己的职责。

  在教育战线上年轻的校长,以其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绩,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他以德育人的教育理念引导着学生成长。开拓着一条执著追求、辛勤耕耘之路。自担任校长工作以来,始终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持每天第一个到校,最后一离校。节假日和寒暑假,更是牵挂着学校的平安,一心扑在学校的工作上,用心血和汗水抒写着自己的工作业绩。他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为人师表、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品质让他在学校师生中产生出很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廉政方面更是严格要求自己,从不利用职权为自己或家人谋私利。曾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者、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校长等荣誉。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