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诚实守信

2020年第三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肖波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09-24

   

  肖波,女,汉族,197211月出生,长春市长江路科技城工会联合会主席兼开发区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基层工会工作者,对党忠诚,对事业执着,对职工用真情,诚实守信,心系职工,当职工在需要的时候,她就在哪里为职工维权服务,把全部精力和心血都倾注在工会诚实守信服务上,实践了一个基层工会工作者的崇高追求。长江路科技城工会联合会凝聚力强、影响力大, “有困难找工会”已成为职工的共识,她为职工筑起了一道维权服务保障线。职工群众亲切地称呼她为靠得住、信得过、讲信用的“娘家人”。近年来,中国网、中工网、工人日报、中国工人杂志、劳动新闻报、吉林日报、吉林工会、长春电视台《我是长春人》人物专访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了的工作做法和先进事迹。2012年被长春市总工会在帮扶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2015年被长春市总工会授予“长春市民主管理五最佳活动最佳职工代表”荣誉称号、2015年被吉林省总工会授予“全省优秀工会干部称号”2016年被长春市总工会评为“长春市模范工会干部”、2017年被吉林省总工会授予“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被长春市总会、长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2018年度长春市“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荣获组织工作优秀个人。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