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诚实守信

2020年第三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张远

来源:长春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09-24

 

    张远,男,汉族, 1968年7月24日出生,长春致远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远同志作为一名企业家,立足实体企业经营,战略先行,不断进行产业升级和拓展,为朝阳区实体经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1995年8月创立了汇锋公司,主营汽车齿轮加工业务。2014年3月成立了长春致远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液化天然气LNG供气系统模块总成产品。2017年在朝阳经济开发区的牵头下,同三友公司合资成立了致友(长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为致远公司提供属地化的核心部件供货。2018年成立苏州致邦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将公司产品拓展到液化天然气LNG罐式集装箱产品,提前布局LNG罐箱行业。同时策划东北低温产业园项目,为致远公司未来发展进行布局和打造。

  在企业现代管理方面,张远同志为公司提出了技术领先为经营理念,持续打造强有力的技术团队,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公司技术力量水平行业一流,公司目前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并且在不断增加中。

  目前公司LNG供气模块产品市场份额实现国内第一,2019年达到30%,是第二和第三名的总和,公司客户覆盖国内主要大型汽车企业和工程机械企业,主要包括一汽解放、上汽红岩、山西大运司、中国重汽司、江铃重汽、北汽福田、陕汽商用车、徐工汽车等。

  公司全国服务网络采用以汽车品牌为导向建设特约服务站,分布在11个省份区域,目前特约服务站400余家。公司提供7*24*1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360度暖心服务,确保客户满意。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快捷的客户服务意识,获得了良好的客户评价和客户忠诚,多次获得客户优秀供应商、战略供应商荣誉称号。

  张远同志不断推动区域发展。公司目前年产值已实现8亿元,为朝阳区的经济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同时公司为保障未来市场发展,筹建新工业园区,建设年产能20万台清洁能源商用车LNG供气模块总成产品制造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1亿元,预计年产值在70亿元。引领东北地区低温压力容器行业发展,促进吉林省本地经济发展。

  张远同志坚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提升,公司安置就业岗位达到400余人,解决了附近大量居民的就业问题,为朝阳区、长春市的就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为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努力,公司获得“2019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评价单位”。

  在社会公益方面,2020年全国面临新型肺炎疫情,公司积极相应国家政府相关政策要求,制定应急防控预案,确保公司员工不受疫情影响,同时公司董事会决定,捐献50万元,为国家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张远同志知晓自己的责任重大,他表示在以后的道路上会更加努力,奉献自己力量,要实现致远公司成为车用液化天然气(LNG)供气系统行业绝对一流和领军企业,实现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推朝阳经济开发区、长春市的经济发展快速增长,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