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敬业奉献

2020年第二季度“长春好人”候选人:张澎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20-06-06

  张澎,男,汉族,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局长。 

  张澎2019年从事汽开区城市管理方面工作,担任城市管理局局长。在这个本就诸事繁杂的岗位上,他始终亲力亲为,不徇私情,坚持原则,恪尽职守,充当多重角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澎同志临危受命,统筹协调全区城管执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身为城管局的“当家人”,他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实时关注全国疫情最新动态,将疫情形势变化了然于心,确保掌握一手疫情防控信息;他带头冲锋,勇挑大梁,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24小时开机待命,带领城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做好巡查管控;他着力创新,多措并举,创新疫情宣传、日常巡查、垃圾清运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着力保证城市整体环境干净整洁,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他深入一线,新力亲为,下沉社区,亲自带队进行日常垃圾消杀、物资协调调运工作,确保织密“硬核”防线;他心无旁骛,无微不至,无论工作再苦再累,都始终保持“精气神”,为身边城管队员和一线环卫工作者加油打气。张澎同志始终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城管人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所贡献的智慧和力量。经过连续数十个日夜的奋战,张澎同志不畏艰苦,逆流而上,带领城管局在汽开区防疫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终于迎来了疫情防控战役的阶段性胜利。收获的背后,有汽开城管人的坚守,汽开区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了省市高度表扬,真正做到了全区“零感染”“零伤亡”。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张澎同志始终视疫情如动令,视岗位如战场,带领城管局全体工作人员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始终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想法放在首位;始终以行动说话,忠于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坚守誓言。“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定,才弥足珍贵。”张澎同志坚信,在党的带领下,人们必将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他也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推进经济平稳运行,推进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保驾护航!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