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服务

榆树市开展清理非法张贴“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5-29

  5月12日,榆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到培英街道运政家属楼开展清理非法张贴“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重点对公共设施、楼栋墙体、商户门口、沿街墙面、电线杆等处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志愿者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确保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同时督促辖区居民主动清理各自房屋建筑上的“小广告”,宣传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积极参与制止张贴非法“小广告”的不文明行为张贴的行动,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助力提升辖区人居环境质量。

  自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工作以来,榆树市人民政府高度高视,多渠道、多形式发动全镇党员干部和社会群众参与活动,从自身开始,从身边做起,以实干的精神、积极的行动投入到创建文明乡镇工作中,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