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明校园

厚积立德树人之本,筑牢文明校园之魂——长春市宽城区南京小学迎接长春市文明校园检查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5-18

  5月17日上午,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明校园创建检查组一行来到长春市宽城区南京小学,从实地踏查、听取汇报和材料检查三个环节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参观了南京小学的“孔子教学”屏风、校风校训展示墙、“中国符号”特色校本课程展示墙、楠书房、菁书房、校园文化建设,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给检查组留下深刻印象。小解说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来访客人介绍学校文明校园建设。

  检查组一行观看了五年一班、三年三班和合唱团的表演,孩子们展示了“南京学子”文明灵动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检查组对迎检材料进行一一审核,其间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南京小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特色化工作机制,将文明理念根植于校园的沃土中,坚持文明校园创建与立德树人同向同行,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向更高文明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