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明单位

长春市宽城区临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家庭教育360”早教公益课堂活动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5-23

  5月19日,长春市宽城区欣园街道临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家庭教育360”早教公益课堂活动。

  长春市“家庭教育360”公益课堂的老师根据12月龄至36月龄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为孩子们设计了“好饿的毛毛虫”“学用手纸”、击鼓辨音、切萝卜、节奏律动、彩虹伞等一系亲子活动。几位宝宝在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陪同下,伴随着儿歌,跳起欢快的舞蹈。

  这些游戏不仅锻炼孩子的肢体协调能力,还能增进宝宝的专注力和语言能力。老师对家长进行专业的指导,亲身示范如何在家里完成这些亲子活动,并为家长解答育儿困惑,让其获得更多的科学育儿经验。

  “家庭教育360”早教公益课堂活动进社区,大大激发家长、孩子主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不仅为家长与孩子搭建交流和活动的平台,增强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还填补了家长们在早教专业知识方面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