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明城市

长春市宽城区举办“大手拉小手,科学世界任我游”“六一”儿童节智慧空间体验活动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6-02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长春市宽城区委宣传部、宽城区图书馆于5月29日举办“大手拉小手,科学世界任我游”智慧空间体验活动。

  孩子们在宽城区图书馆智慧空间体验区内体验VR三维虚拟交互空间,直观体验天宫二号发射全过程。在MR海洋馆的活动现场,孩子们通过屏幕看到自己绘制的小鱼跃然屏幕之上,欢畅地游动、转身,栩栩如生。在3D立体书活动区,孩子们看到恐龙跨越亿万年带着吼声踏步而来,让孩子们更加生动、真实地了解了不同种类的恐龙。

  本次智慧空间体验活动为小朋友们搭建了共享知识、互动体验的平台,孩子们不仅体验到科技的魅力,还真正体验到科学与技术相结合带来的震撼观感。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