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未成年人

长春二道区沿河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儿童趣味英语课堂活动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5-12

  为了提高辖区小朋友英语听、说能力,培养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5月9日,长春二道区沿河社区联合益启社会组织开展“培厚土 护童心”趣味英语课堂活动,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学习英语的快乐,感受到不同语言的魅力。

  课上,老师带领孩子从水果单词及颜色开始学习发音、拼写,通过联想记忆法记住更多单词。在互动游戏环节,老师不时地鼓励小朋友积极用英语与志愿者互动。小朋友们纷纷举手提问发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感受到英语的语言魅力,以有趣的学习方法提高他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此类教学课程,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英语。

  下一步,沿河社区将持续开展趣味学英语系列活动,努力提高孩子们的语言、认知、交际等各种能力,积极营造社区爱学、向学、乐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