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扶贫攻坚

榆树市发放2023年度“生命之光奖学金”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3-16

  3月5日下午,共青团榆树市委携手榆树市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在榆树市青少年宫一楼会议室举行捐资助学仪式,对在2022年度至2023年度中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60名寒门优秀学子颁发“生命之光奖学金”。

  共青团榆树市委书记张春城在致辞时指出,榆树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作为团属志愿者组织,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始终致力于困难家庭帮扶、留守儿童关爱、爱心公益助学、敬老慰老送温暖等公益事业,助力精准扶贫、投身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社会进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引领风气之先,心系公益事业、情系弱势群体,夯实志愿品牌、营造浓厚氛围,发扬协作精神、再谱志愿新篇,用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爱心企业负责人李长军表示,捐资助学是实实在在惠及学生的善举,能够让更多优秀的寒门学子愉快地学习、幸福地成长,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理想。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他们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不忘回报家乡,为更多学子圆梦成才保驾护航。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得2023年度“生命之光奖学金”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