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扶贫攻坚

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同心·童梦—向阳成长”关爱行动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3-02-16

  为进一步帮扶辖区困难家庭的孩子,2月15日,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团山街社区组织开展“同心·童梦—向阳成长”关爱行动,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困境儿童及家长共三十余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白羽总结了“同心·童梦”关爱行动开展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让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进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寒门学子提供关心和帮助。活动中,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将爱心慰问金送到受助儿童家长的手中。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心理咨询师为辖区困境儿童进行指导,帮助孩子和家长调整心态。

  团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直高度重视辖区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积极寻找途径,调动社会各界主动参与的积极性,帮助辖区居民解决各类生活难题。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努力将“同心·童梦”关爱儿童活动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