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文明要闻

长春市二道区四通社区举办消夏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长春文明网发布日期: 2022-09-06

  近日,长春市二道区御景名都小区的文化广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场消夏文艺汇演正在火热进行。由四通社区举办的“激发活力,点燃激情”第五届消夏文艺汇演汇聚了社区的各文艺团体和文艺爱好者,他们为辖区内的居民们带来了戏曲、舞蹈、情景剧等精彩节目,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文艺汇演在威风锣鼓队激情澎湃的《威风鼓》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戏曲、舞蹈、情景剧等10多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歌曲《幸福永远》悠扬动听;20位社区楼栋长深情演绎的诗朗诵《抗疫颂》,道出了人们抗击疫情的勇敢与无畏;舞蹈《祝福祖国》《吉祥欢歌》《万疆》《中国节》等节目舞出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武家坡选段》《时代巧儿》等戏曲节目展现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非凡魅力。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为辖区内的居民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不仅把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居民的身边,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距离。接下来,四通社区将继续优化服务,搭建社区文化大舞台,通过一系列的文艺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

网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