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示公告

第二届“发现长春之美”暨纪念改革开放 40周年成果摄影展活动截稿倒计时

来源:发布日期: 2018-06-20

  在时代的飞速发展中,长春作为重要的东北老工业基地之一,改革开放以来各条战线皆取得了辉煌成就。初心仍在,弦歌永续。光阴不老,岁月可期。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重要节点,市委宣传部、长春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举办第二届“发现长春之美”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展活动,以期用照片中的人与事,展现优美的城市风光、市民丰富多彩文化生活以及全市人民奉献、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长春、热爱长春,建设长春。目前,大赛已进入投稿倒计时,提请广大摄影爱好者抓紧时间,踊跃投稿参赛。在6月30日截稿前,将作品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ccfssj@126.com。

  作品征集要求每人最多限投5幅作品(组照按1幅计)。彩色、黑白不限;传统、数码不限;作品以纪实为主,可做简单影调调修,不得对画面原始元素进行后期添减艺术加工;统一采用JPG格式,单幅图片文件长边不小于4000像素;必须取材于长春市行政区划内,每幅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内容等基本信息;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在展览、画册等相关活动中使用,并不再支付报酬;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对自己的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大赛设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纪念奖奖金200元。专家评审组将从全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200件获奖作品。7月上旬为评奖阶段,评奖结束后将于7月中旬举办颁奖典礼暨大型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