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示公告

长春市评出50户“最美家庭”

来源:长春市文明办发布日期: 2018-06-07

  经过近两个月的寻找、推荐和评选,5月15日,长春市妇联发布了王淑红等50户十类“最美家庭”和付广娟等50名“最美家庭”先进工作者。

  本次寻找表彰,长春市妇联着眼于在家庭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可供学习宣传树立的典型家庭,及在家庭建设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先进个人,通过组织推荐、自我推荐和社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共评出最美孝老家庭、最美创富家庭、最美教子家庭 、最美食安家庭、最美环保家庭 、最美公益家庭、最美敬业家庭、最美廉洁家庭、最美和谐家庭、最美书香家庭十类“最美家庭”共50户;评出最美家庭宣讲员、最美家教指导师、最美家风巡讲员、最美家事调解员、最美家庭寻找员五类“最美家庭”先进工作者共50名。

  长春市妇联号召受表彰的家庭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参与文明家庭创建,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号召全市广大家庭和家庭建设工作者以“最美家庭”及“最美家庭”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认真学习受表彰家庭及个人的先进事迹,践行家庭美德、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幸福长春作贡献。